邦邦/啤酒烧烤/D4J/不许摸/和谐有爱/原神/台YT

吾想看直播就寝

🐱c猫  小小甜饼(800+很短 )是直播梗

🐱ooc预警 雷者预警

🐱有私设(住在一起 但不是同一房 更像是合租)

🐱请勿上升正主

🐱自己YY出来的 很多台词都不是他们说出来的

🐱不介意的话就看下去吧! go!


👀贴壁的是他们在直播中说出来的话



     这天猫猫咕咕咕了,三人组和猪猪在打UNO


      黑猫大少爷:别下播

      黑猫“干嘛呀?三条弹幕都没发出去 !别下播呀!没有你的声音我怎么睡得着啊!!傻狗!!!”黑猫在床上辗转反侧说到“可恶”


C:“什么?黑猫大少爷说别下播?黑猫?干嘛呀黑猫!给他拽下来”黑猫听到这立马起身去桌前点亮屏幕 打开并未关闭的TS

C:“傻狗在直播间  干嘛呀黑猫?黑猫  咋了大少爷?”

猫:“你这直播间怎么回事!”

C:“啊?”

猫:“我打了三条弹幕没一条发出去呗 怎么回事呀!!!”

C:“干嘛?我当时在米洛直播间十条弹幕一条没发出去呢!!!”(米洛:勿cue)

猫:“我说我想挂着睡觉 我说我想看着睡觉都发不出去啊?我快要用上文言文了都…”

C:“那你用呀~”

猫:“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昂口瑞德提了极好的意见后

         黑猫大少爷:吾想看直播就寝


猫:“看到了嘛~”

C:“看到了~”

猫:“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猫:闭麦“什么呀?嘛 算了…还是听着你的声音安心点~”

C:“哦~原来就只有黑猫一个人发不出弹幕嘛?”

猫:开麦“为什么!!”恼羞成怒.JPG

C:“不知道 她们都能发的出来睡觉啊!”

猪“他把你屏蔽了”

猫:“汝母安康”

C:“做不到呀!这怎么把一个人屏蔽了呀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米洛开始研究卡慕气泡音中…

         黑猫大少爷:我想看直播睡觉

         [cen:还是能发的出来的嘛 小孩~]


C:“好吵呀 你确定黑猫你这样睡得着嘛?”

猫:“你把他踹了就可以睡得着了”

猫:开踹“好了安静了,好好直播吧~我要看你直播睡觉去了~”

C:“嗯 好好去睡觉吧~(小声:真牛”


         [宠溺~


        小猫咪安心的睡着后 cen在开永 

        当cen的水友炸麦了


C:“这样会不会吵醒小孩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cen终于下播了,去看了看自家小孩,手里拿着手机 睡得正熟香,CC拿起他的手机 放在桌上充电, cen摸了摸他家小孩的头说到“小孩 晚安~”并且在他额头上烙下一吻,谁想到小孩翻动了自己的身体 这让cen吓了一跳,再三确认还在熟睡后 说到“明天见~”并且轻轻的关上了门,祝他们都有个好梦~




这个文或许ooc 自己按照直播YY出来的请大家不要介意 

要喷轻点(怕疼XP

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留个言

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

我们下次见~